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公告信息 >> 内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名称:广播电视台广告宣传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否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全面反映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紧紧扣常州市 “532” 发展战略,和天宁区“3511”工作部署,奋力建设“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迈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现策划开展常州首届网络视听游戏大会和潮流节,由常州广播电视台统筹执行、宣传,用好全国城市广电联盟等媒介,扩大天宁经济开发区在全国、全省的影响力、知名度,为下一步园区招商提供坚实保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9.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常州广播电视台是我市唯一官方电视台,拥有推广宣传持续时间长、密度大,覆盖面广,本地受众多等综合优势;常州广播电视台集电视、广播、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载体,在常州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集权威性、指导性、群众性、服务性于一体,能专业策划活动、策划拍摄视频片、专题片,并进行广泛、有效宣传,项目具有特殊性和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常州广播电视台与我单位长期合作过程中,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与历史素材资源。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常州广播电视台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590号 常州现代传媒中心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月13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519-85500890

联系地址:天宁区北塘河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