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动态新闻 >> 内容
 
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202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鹏主持,天宁区委巡学旁听组旁听学习交流会。

周海鹏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深刻领会抓好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

二要强化对标对表,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到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三要主动谋划作为,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到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专题学习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查建宏、罗志勇2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会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