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到9日,天宁区102个选区、约40万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产生了253名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2月10日,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爱娟主持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阶段工作汇报。周爱娟充分肯定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充分发扬了民主,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把人民民主的真实性、优越性充分、深入地体现到了换届选举的各阶段各环节,是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总结,组织新一届人大代表初任学习培训,精心筹备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