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建伟带头领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对在新阶段新征程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吴政隆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江苏实际的有机结合,深刻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引领全省上下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加快学习贯彻。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

要聚力依法履职。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紧紧围绕“三大光荣使命”,聚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职尽责,紧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重大使命,主动扛起责任,努力担当作为。

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落实,做细做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做好区人代会的准备,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考核,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确保本届人大收好官、下届人大起好步。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