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全面开展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开展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重要步骤。根据天宁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从11月29日开始,天宁区102个选区的355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纷纷走进选区,通过见面会的形式,“面对面”与选民交流,接受选民提问。

见面会由天宁区选举委员会授权各选区负责同志主持,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和《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办法》。随后,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为广大选民服务,当好人大代表的愿望。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帮助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天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民主选举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天宁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为投票选举时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奠定良好的基础,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