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选区一线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利推进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成立7个督导组,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建伟,主任沈月芬,副主任陆东明、戴留春、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王留洪带队,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深入选区一线,围绕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环节、投票选举准备等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板块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情况。督导组对各选举单位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开展教育培训、选民登记核对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及下阶段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督导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的大事,也是当下的头等大事,要将“选好代表为人民”这一思想贯穿于整个工作中,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组织中要规范严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做好培训、组织工作,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继续利用各种方式宣传好人代会意义和选举工作,进一步号召发动选民参与,严格法定程序,扎实细致落实好选民信息复核补正、见面会组织及投票选举准备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选举过程严谨规范。


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天宁区人大换届选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制订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