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爱娟,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选民登记和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考察审查等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

11月21日,全区各选区将准时公布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

下一阶段,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精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民主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公布后续选民变动情况,做好选举日投票准备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于每个工作环节,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