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副主任戴留春、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留洪、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决定将相关人事任免案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审计局《关于常州市天宁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一是进一步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规范预算的编制,提升预算的完整性、科学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确保建设项目有序规范。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科协《关于〈科学技术普及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科普法》)。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认真抓好《科普法》的学习宣传与贯彻实施,真正使科普工作制度化、群众化、社会化和经常化,为我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会议建议:一是抓好科普重点。紧盯“一老一少”重点群体,不仅要注重科普知识的普及,更要抓好科学精神的培育;二是要注重整合资源。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构建构筑社会化大科普格局,让科学更好地造福群众。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说明及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