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镇、各街道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我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10月18至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率队赴开发区、镇、各街道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镇、各街道以及部分村、社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开发区、镇、各街道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陆东明对开发区、镇、各街道,各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实现全过程民主、彰显根本政治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实践。各单位在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换届规程和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开展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工作要细,选民登记要做到不漏、不错、不重,注重重点人员、难点问题的把控与预案,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到位,切实把选举工作落到实处;纪律要明,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