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宪法法律规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四季度至明年1月,我区将进行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9日下午,天宁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选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选委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

会议宣布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关于设立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设立郑陆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以及区、镇两级选委会成员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委会主任沈月芬传达了省、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日的决定、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办法及关于设立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会议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对这次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决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工作配合,共同做好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