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有关领导署名文章,并开展研讨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建伟领学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提高站位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基本观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宋建伟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绝对领导,确保学深学透、常悟常进。二要在推进宣传上走在前。主动挂钩基层、下沉一线,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阐释好。三要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切口、明确人大工作定位,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署名文章《关于学习和工作的几点认识》,要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切实做到学与用结合、手与脑并用、稳与进统一,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法律素养、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黄新江,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王琥,财经工委主任费治文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