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本届人大常委会收官之年,区第十六届人大各次大会上共收到代表建议238件,均已按时办结,代表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效,近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本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查活动,同时针对20件本届往年的B类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跟踪督查。

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率相关工委负责人前往老大运河沿线改造、朝阳三村老旧小区环境提升、雕庄板块学前教育资源配置、丰北美丽乡村等建议办理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彤和政府部分相关办理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政府部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取得的成绩。陆东明要求政府办理部门要将办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不仅要让代表满意,更要让群众满意,以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督查活动。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