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兰陵街道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常春走进兰陵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征求代表们对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度情况、对今年换届选举工作以及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兰陵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常春一行与来自兰陵街道的区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提出了涵盖基层社会治理、城市更新改造、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周常春对代表们的充分调研和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履行代表职能,代表人民参加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代表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有关机关、组织加以研究处理并予以答复,也是代表与有关机关、组织相互沟通、了解情况和促进有关机关、组织改进工作的过程。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转交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实际问题解决。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