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天宁区人大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郑陆镇人大主席、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及人大工作人员,开发区负责人大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各街道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初步打算以及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许燕传达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相应的辅导说明,同时对我区近阶段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

陆东明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进入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状态中来。做好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吃透和贯彻好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准备阶段的调查摸底工作,统筹好当前疫情防控。严格依法推进换届选举,确保体现民主选举。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