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建伟,党组副书记、主任沈月芬,党组成员、副主任陆东明、戴留春、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决定将相关人事任免案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统计局《关于我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我区在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过程中,部署周密、统筹有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建议,要做好人口普查的后半篇文章,通过分类汇总、数据分析,充分发挥统计大数据的作用,强化对教育资源布局、区域人才培育和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重点问题的研究,为政府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撑;要借助人口研究专家的力量,切实搞好人口普查资料的开发利用,准确把握天宁人口情况的个性因素,切实推动天宁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