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青龙街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走进青龙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征求代表们对我区传统优势产业提升及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人大青龙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新江一行与来自企业及基层的五位区人大代表及相关企业邀请人员面对面座谈,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针对我区传统优势产业提升及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新江对代表们的充分调研和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纺织服装作为天宁的传统优势产业和重要民生工业,解决了大量劳动力就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积极完善新型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后太湖治理时代要兼顾太湖治理和产业发展,鼓励更多中小企业聚焦细分产品市场,专注发展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他表示将归纳整理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政府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