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郑陆镇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天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走进郑陆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并就美丽乡村建设、专业社工培育等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郑陆镇人大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戴留春一行向来自郑陆镇的区人大代表、村(社区)负责人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征求代表建议。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中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新型农村社区社工人才培养、镇人大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戴留春对代表们的充分调研和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转交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效,做好长效管理,注重多元化后续管理,切实提高长效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结合所在区域原有产业的特点,通过发挥优势产业的长处,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三是积极探索有农村特色社区的社工人才培养机制。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