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茶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走进茶山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并就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探索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相关委室、人大茶山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沈月芬一行与来自茶山街道的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村(社区)负责人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从各自的工作领域出发,提出了“扩大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提高改造标准”“提升学前教育规划布局科学性,解决入园难问题”等意见建议。

沈月芬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紧紧围绕民生福祉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展开,非常实在,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转交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实际问题解决。

会上,丁显平就茶山街道探索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沈月芬就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党的领导与人大的指导结合起来,为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把好前进方向、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把制度内涵与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切实助力基层民主治理、保障基层群众民主权利;三是要把制度设计与履职实效结合起来,有效地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