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红梅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密切联系,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带领相关工委人员走进红梅“代表之家”开展2021年度“主任接待日”活动,征求代表们对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陆东明一行与来自社区的五位区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了代表们就新时代互助式居家养老、探索社区网格化管理新模式等方面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如王雄代表提出互助养老应加大宣传互助理念,从老人的需求上更精准化提供养老服务;网格化管理平台信息应及时更新,进一步提高网格管理效能。陆东明对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实践、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尽责、提出建设性建议,体现了人民代表的责任与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陆东明还详细了解了人大街道工委“家、站”阵地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陆东明要求,今年是本届区人大代表任期的最后一年,希望代表们继续积极、负责地履职,努力发挥代表作用,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提出更好更多的建议,推动政府相关部门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