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

沈月芬指出,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把握人大使命、发挥制度优势的重要措施,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沈月芬强调,要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聚焦“开新局”,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明确方向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沈月芬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彰显人大特色、做到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天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十四五”开局、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随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计小敏作题为《历史的抉择与中国共产党的开天辟地》的授课。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