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领导许小波、沈月芬、张凯奇、魏敏、蔡旭、陆东明、黄新江、周常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21名,实到代表2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区人大常委会有关组成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

按照相关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1人、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人、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人。

计票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确认选举结果有效。陆东明向大会全体代表宣布:张凯奇当选为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戴留春当选为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琥、王明亮、狄舜尧、胡勇当选为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张凯奇领誓。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凯奇在会上作当选表态发言。

张凯奇表示:从去年9月初到天宁工作,我被全区上下勤劳质朴、宽厚善良的美好品质所打动,被全区上下砥砺奋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所激励,被全区上下风清气正、同心同德的政治生态所鼓舞。

踏上新征程,我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确保区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我定永葆实干奋斗的昂扬志气,全力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我定永葆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切实解决好群众住房、教育、医疗等“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年更比一年强,生活一年更比一年美。我定永葆守正奉公的清廉本色,牢牢守住政治生命线,依靠制度管事管人,持续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矢志不渝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型服务型政府。

时光的车轮向前,每一天都在书写历史;赛道的接力永续,我们更需拼搏奉献。我将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竭力担当起岗位的责任和使命,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力跑好自己手中的这一棒,全力答好发展之卷、改革之卷、惠民之卷,谱写出天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崭新篇章。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