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完毕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今天下午,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会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签到登记,有序领取大会材料、出席证等会议必备品,并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 

在熟悉会议各注意事项后,代表们或翻阅相关材料,或相互交流、共话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用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为天宁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据了解,代表们准备的议案、建议,涵盖经济、教育、医疗、文化、环保、就业等各个领域,反映了各个群体的声音。

区人大代表耿群志建议建设龙城书院纪念馆,开设国学讲堂,传承书院文化。

区人大代表张毅超建议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养、评价、使用,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强激励保障。

“去年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开拓了国外市场,全年销售达6个多亿元。”区人大代表吴秋萍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她将围绕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如何科技创新助力政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