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3日召开。2月17日下午,“两会”筹备领导小组相关领导蔡旭、沈永红、管黎芳、黄亚庆,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会议筹备情况。

经过仔细认真的前期准备,大会各项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天宁科技促进中心23楼天宁厅、二十四中天宁分校报告厅等会场及人代会驻地酒店。检查中,检查组领导向驻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情况,并就会场布置、资料分发、疫情防控、音响设施、医疗保健、交通组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对会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各会务单位和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的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精细化服务贯穿于大会的全过程;要完善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