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0日下午,天宁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张凯奇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任命陈忠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决定接受许小波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及委员25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晓峰,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留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旭明,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黄新江主持。

会议对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2020年天宁区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意提交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筹备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时间和有关事项,通过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以及关于列席、特邀人员的决定。

会议经过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案。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