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2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蔡旭同志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同时,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深入谈心交心,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蔡旭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蔡旭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