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人大代表来天宁调研智能驾驶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率部分在常省人大代表视察调研ITS智能驾驶研究院,了解智能驾驶产业发展情况。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陪同视察。

戴士福一行参观了智能网联道路测试车,在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综合运营指挥中心听取了云控平台功能介绍,在智能驾驶体验舱观看了研究院整体概况介绍的宣传片,详细了解研究院标准中心、研发中心、测试基地、示范基地、产业基地五个核心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场景展示区听取了封闭测试基地、半开放测试基地和开放测试基地三个测试场地的介绍,在产品展示中心,了解了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的功能和应用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智能驾驶技术代表全球当前新一轮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对于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院依托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测试、研发等核心能力,将智能驾驶打造为常州“三新经济”的代表。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