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天宁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及委员25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登蓉,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爱娟,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留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旭明,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栾晓军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天宁区区级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该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栾晓军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区政府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并同意将该预算草案初步方案提交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决定补选2名区十六届人大代表,分别提名到天宁街道、雕庄街道的有关选区进行补选。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接受个别市人大代表辞职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市人大代表。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