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团第四小组走进天宁区税务局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天宁团第四小组走进天宁区税务局开展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纳税服务大厅及党建工作展览室,重点了解便民办税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天宁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随后,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云飞同志关于区税务局基本情况和减税降费、服务地方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之后的交流座谈中,代表们肯定了天宁税务局突出做实党建、做强业务两大重点的做法,并提出了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创新提升征管效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大力加强人才培养等意见建议。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