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团四组走进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天宁团第四小组走进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信赖职工之家,重点了解员额制改革后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代表们听取了“彩虹时空直播课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建设情况,并通过观看庭审活动录像进一步加深对检察工作的了解。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代表们纷纷肯定了区检察院的工作,认为区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方面做了大胆尝试、取得了优异成绩。市人大代表、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建议,要不断创新、不断精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要进一步贯彻公平正义的价值观,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提优提升检察官素能。

(施佳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