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团一组走进茶山街道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5月2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天宁团第一小组走进茶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集中接待人民群众。

接待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云波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茶山街道总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王留洪、刘忠培、李承霞、胡勇、张雷、吴小庆、张红军等代表与来自街道的10余名群众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老旧小区改造、公交站点设置、教学资源均衡化配置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能够现场答复的,代表们当场予以答复、说明,需要转办相关部门答复、办理的,承诺大家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汇总后按照程序反馈至相关部门,切实发挥好沟通协调 “三员”作用,架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