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红梅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人大红梅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前往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建成的全市首个启用的地下接送中心、人防教育体验馆、七彩跑道、越己书院、悦读街区、新竹银行等特色区域,随后听取了二实小教育集团校长叶伟锋作的《坚守愿景:笃行致远共超越》专题汇报,深入了解学校立足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发展的现实进程,把资源转化为战略,把战略转化为行动,构建整体育人、文化内生、课程再造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努力追求学校教育的新样态。

最后,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代表们对学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内涵促发展,建设别具一格的“现代、智能、绿色”的校园新生态表示赞赏。同时,代表们结合履职实践就学校管理、安全稳定、教师培养和校园环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人大红梅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