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决定决议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特邀人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24日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相关规定,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安排列席人员292名。其中: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区政府领导6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9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部分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25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部分市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6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3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区政协九届委员233名。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特邀人员64名,其中:原区四套班子和法检两院的老领导50名;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上届人大常委会委员14名。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