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动态 亮点经验
 
兰陵街道情系社区居民 展现“建筑人”风采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住建局  
 

工人新村工二社区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立面改造已临近尾声,地面改造部分正有序推进,改造效果已初步显现,受到越来越多老百姓的赞誉。

随着施工全方位、立体式的展开与深入,到项目部咨询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问题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我们就了解到工北26幢居民的痛苦和无奈。工北26幢紧邻河边,出入道路狭窄,路边野树参天、野草丛生,树木影响围墙墙体,存在倒塌隐患,三楼以下居民北面终年昏暗一片,如下图所示:

 

根据现场情况,结合图纸规划内容,项目部决定不计成本,优先解决老大难问题,清理路边野树、野草,在街道领导组织下,与施工单位协商,优先投入人力、物力,缩短施工周期,在最短时间内让这个老、破、旧的“死胡同”面貌焕然一新,改造效果初具雏形:

 

看到效果的老百姓无不拍手叫好,感谢街道、社区、施工单位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们的施工人员也受到老百姓优待,有几个退休的热心阿姨,有空就在家帮助施工人员烧开水拎到现场给工人防热解暑,甚至有些居民找来闲置的衣服鞋袜给现场工人穿。

居民的心越来越暖了,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干劲越来越大了,我们将继续发扬传统,克服一切困难,为我们工人新村工二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尽我们最大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