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动态 亮点经验
 
兰陵街道情系社区居民 展现“建筑人”风采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住建局  
 

兰陵街道工人新村工二社区改造工程开工至今快两个月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街道和社区的大力帮助下,目前进展顺利。施工过程中也得到大批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施工中街道慢慢了解了老百姓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本着“一切以解决老百姓困难为核心”的原则,抛开施工范围,在街道能力范围内为老百姓解决了许多问题,赢得大部分老百姓的夸奖和赞誉。

在工人新村北区22幢甲单元601施工前,就有居民反应长期漏水,维修多次,无法解决,墙面长期潮湿布满青苔,每逢下雨,居民痛苦不堪。经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发现由于多种原因造成天沟淤堵,无雨水排出口,根据现场情况,决定清理天沟,在天沟一侧开洞,插入排水管,并连接到公共雨水管中,并修复天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类似的例子几乎每一幢施工中都有发生。

情感是相互的,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和居民相处越发融洽,五一劳动节期间,恰逢天气连续高温,居民自发组织给现场工人送水送点心慰问,并嘱咐工人要注意身体,更有志愿者为施工单位制作宣传视频发到居民微信群。

社区和居民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汇聚心头,温暖倍增。我们暗自发奋,在今后施工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优点,克服困难,已提升居民“幸福感”为己任,努力为“工人新村工二社区老小区改造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