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动态 亮点经验
 
天宁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住建局  
 

8月,天宁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安排部署,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街道建设局、综合执法局、涉及社区及各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天宁街道人武部部长王建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实施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践行初心使命、服务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城市更新的有效抓手。对此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协调联动,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施工单位与供电、供水、供气、智能化工程等部门对接,同时定期通报改造进度,保障各工程项目有序推进。二要统筹好时间和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严格落实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竣工验收,确保改造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巩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效,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共涉及14个小区,141栋楼,改造面积约53.7万平方米,惠及4909户。目前所有招标工作已顺利结束,各小区施工单位已全部确定,现已全面进场施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