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动态 亮点经验
 
天宁老小区改造又获国家支持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住建局  
 

近日,天宁区第三季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又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1.06亿元。这是今年以来,天宁该项工作第三次获得国家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天宁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共获得2021年国家投资3.09亿元。

第三批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天宁区老城厢内老旧小区(二期)工程、红梅西村改造工程,改造面积72.63万平方米,将惠及7064户居民,改造内容涉及宜居改造、适老化改造、路面整治、管线入地改造、雨污分流改造、下水道疏通、外立面出新、护栏修缮、停车位改造、绿化整治、环卫设施、监控技防设施、落水管更换、围墙修补、楼道出新、智能化停车管理等设施。

“一方面是上级部门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一个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我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住建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做的更好更规范,用好用足这笔中央预算内激励资金,切实改善我们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也为今后争取更多的中央资金扶持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天宁已获多笔中央支持资金,额度占全省的12.5%。据了解,今年全区33个老旧小区共计200万平方米改造计划将落地实施。

天宁区精心设计蓝图,对一些老旧小区更是精心打磨设计方案。目前,天宁区住建局已开始安排2022年的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初步计划定稿后,会请相关工作人员进小区,对改造工作的需求进行摸排,使改造工作能真正贴近居民需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