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动态 亮点经验
 
区人大、政协督查天宁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住建局  
 

7月23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60余人来到天宁街道五角场西村督查调研今年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半年度进展情况。

通过现场走访,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五角场西村改造工程改造情况,并听取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改造情况的介绍。五角场西村本次改造涉及17幢房屋41个单元598户,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1933.72万元,小区通过强化适老改造、改善环境卫生、完善停车设施、打造安全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加固修缮房屋、雨污水改造、管线入地等方面的改造,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整体环境明显改观,代表及委员对五角场西村高质量、高标准、保证安全前提下完成改造工作表示认可,周围群众对五角场西村的改造也表示满意。

最后,区政协主席魏敏要求各单位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要互相配合、团结互助,特别是涉及管线开挖等方面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避免重复开挖,重复投资,同时要处理好群众矛盾,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听取群众的改造意见,顺利完成项目改造,也为下一步其他老旧小区改造奠定扎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