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情况 政策情况 进展情况
 
舜山小镇项目精雕细琢高标准推进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农业农村局  
 

舜山小镇项目是常州市建设的首个新型“产业乡村”。作为省重大项目和重点文旅项目,天宁区委、区政府更是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项目实施的每一步都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担当。

“舜山小镇是天宁加快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是市场化推动产、乡、人、文、景融合发展的有效实践,更是民生工程。”区委书记许小波指出,在推进工程建设方面,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思路、消除进度障碍、破解制约瓶颈,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压迫感和紧张感,同时加快配套道路内网建设步伐,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招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力促项目建设任务高效完成。

区长张凯奇表示,作为2020年江苏省240个重大项目之一,舜山小镇项目有着良好的历史文脉、山水资源和乡村环境基础。希望九洲的建设、招商运营团队秉承九洲的诚信创新文化,精雕细琢、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打造出一个产业乡村精品。天宁区政府也将全力做好建设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为美丽乡村增光添彩。

据悉,为配合舜山小镇建设,“五横两纵”城市道路内网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作为连通舜山小镇的大动脉之一的舜平路(朝阳路—舜河西路),前期工作已全部到位。   

(转载自现代快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