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攻坚“疫”线时丨星夜集结!凌晨6点全员到岗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那是一个不眠夜!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天宁一千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星夜集结,2小时后全员下沉兰陵防“疫”一线。这是一次闻令而动的全区总动员,这是一支有征召慷慨行的精锐之师,这就是“天宁速度”!

“现在通知你单位负责九洲花苑三个点位防疫工作, 请安排志愿者凌晨6点全部到卡口。”

“现在通知你单位负责江南豪华花园、江南公寓两个点位防疫工作, 请安排志愿者凌晨6点全部到卡口”......

疫情就是战情,11月3日夜,接到上级任务,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会同天宁区委办、兰陵街道党工委连夜研究制定机关干部抽调方案,凌晨3点半起,一通通电话紧急通知全区4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凌晨6点,一千余名党员干部全员到岗,包保联系兰陵59个小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召即来,来即战!在这当中,“天宁速度”让人感叹。

各单位打破部门、地区间所有边界,以包干小区为单位,扁平化管理、一体化协作。

“请居民们理解配合,疫情防控只进不出。”管控首日清晨,机关志愿者到达卡口后,第一要务就是协助村(社区)原有力量,做好居民的情绪安抚工作,守住小区出入口,确保居民不出小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你有什么需求,请联系我们。”各卡口实行24小时轮班制,包干单位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坚守门岗,落实疫情监测、人员管控、居民服务等工作,了解与掌握包干区域的防控难点,及时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管控机制启动以来,开发区、镇、各街道和全部区级机关坚决服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累计抽调党员干部1.8万人次与兰陵并肩战斗,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常州大局作出天宁贡献,以过硬成果践行好“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