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 | 茶山街道、兰陵街道联合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茶山街道和兰陵街道联合举办的基层党建及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溧阳市委党校江南铁军教育学院开班。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第一期由兰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静主持开班。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茶山、兰陵作为天宁老城南板块应有所为。两个主城区街道联合举办本期培训班,主要是紧扣红色主题,学习溧阳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先进做法,共同激励街道干群瞄准“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目标定位,在落实“3511”战略中做好表率、当好先锋。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和副班长,赵丹书记和方静副书记寄语各位学员:

一要着眼于愿,悟透“铁军精神”,做学思践悟的先锋。要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升华思维格局。提升前瞻远瞩、洞幽察微的眼力心力,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全篇文章。

二要立足于干,践行“铁军精神”,做履职尽责的先锋。要知重奋进,砥砺“铁的意志”,增长见识,启发思路,在前沿一线充分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重点、难点,在关键时刻顶得住、用得上。

三要致力于成,传承“铁军精神”,做担当作为的先锋。要紧贴时代要求,锤炼“铁的作风”,追求卓越,谋求实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对待群众要保持热情与谦虚,抓紧抓实各项任务,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次培训班为茶山街道和兰陵街道联合举办,10月17日至30日在溧阳市委党校江南铁军教育学院分两期举办,来自街道机关、各村社区的干部参与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培训,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治理创新、党建品牌、情绪压力管理等方面着手,力求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升街道基层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担当本领,推进街道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