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红梅街道:知行合一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红梅街道党工委扎实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惠民好事“走实”又“走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梅街道党工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知行合一,积极深入群众征集问题,走访查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能够立即办理的绝不拖延,不能立即办理的列入计划、分阶段推进。

“这条路真的修到我们心坎里了,我们很满意!”村民汪阿姨拍手称快。林园村新一届“两委”班子当选后紧盯村里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方筹资、加紧施工,修好了庵前村的坑洼道路,解决了困扰周边村民多年的“出行难”问题。

北环新村社区党委以“开门一件事”破题,围绕环境整治、便民事项办理、政策宣传讲解、居家养老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多方服务,先后完成铁北小区11个居民楼楼道灯维修更换工作;携手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期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设立“公益集市”,组建5支志愿服务队伍提供爱心菜义卖、义务理发、疫苗接种登记等服务,展现了新班子以实干促担当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有了这个便民充电桩后,我们充电更方便也更安全了,也不用担心杂物引起火灾了。”前来竹林菜场买菜的徐师傅高兴地说。徐师傅所说的充电桩位于红梅街道竹林菜场南面,目前刚投入使用,这是红梅街道消防、竹林村委、菜场物业为居民解决充电消防安全隐患的一个惠民举措。改造后,共投入使用5个智能充电桩,50个充电位,可采用投币、扫码等多渠道付费充电,方便各个年龄段居民使用。

服务群众没有终点,群众利益无小事。红梅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努力提高全街道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