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蓝盾先锋突击队” 彰显城管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蓝盾先锋突击队”党建品牌,铸造先锋城管尖兵队伍,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新时代的“城管担当”。

着力加强理论学习 

“蓝盾先锋突击队”成立以来,重点抓好执法业务和法律法规学习等教育培训,不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借助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结合微信、学习强国等新传播媒介,创新“党建+学习”,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城管队伍整体素质。

着力加强队伍建设  

突击队通过周训练、日练兵的形式,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扬城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建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铁军”;搭建新老队员学习分享平台,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形成新老班子携手共进局面,促进城管队伍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文化。

着力凸显品牌成效   

织密建强城管队伍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扫雪除冰、大气污染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突击队“行动先锋”引领力,涌现出了恽邵松、曹文虎等一批先进个人;坚持创新引领,理清思路,借助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智能工具,提升执法效能,形成城管执法新模式,用实干推动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