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党建掌舵 企业扬帆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结合保安行业自身特色,以“党建引领成长路,志存高远砥砺行”为前行动力,以“两三四”工作法建强组织聚合力(“两同步”即党组织建设与党中央的决策同步,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同步。“三优先”即招聘录用时,学生党员、军人党员优先录用,中共党员优先培养。“四到位”即组织建设履行党的思想到位、党的服务到位、党的形象到位、党的宣传到位),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对企业建设的引领作用。

强组织、增活力,战斗堡垒稳筑牢

把阵地建设作为企业党建的“助推器”,发挥公司资源优势,以习言习语为主体,实施“党员幸福驿站”阵地改造,获党员职工广泛好评。在今年“七一”表彰大会上,公司党支部被评为“天宁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守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显担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戎威远保安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们亮身份、冲一线、当先锋、做表率。他们有的春节放弃回家团聚,顶岗值守;有的留守在最危险的留观点,默默守护;有的夜以继日坚持巡场督查,一刻不放松……党员职工用行动担使命,主动成立应急突击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彰优势、抓落实,退役军人新作为

结合公司保安队伍现状,组建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队伍,打造“退役军人之家”活动室,促进退役军人之家活动与公司党员活动“双向融合”,进一步开拓企业党建新思路,受到市、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重视和赞许。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