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吴政隆看望省“百名示范”村(社区)书记,其中天宁2人!
发布日期:2021-12-1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全省“百名示范”村(社区)书记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吴政隆看望“百名示范”村(社区)书记代表,勉励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贴近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共同奋斗,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吴政隆代表省委向受到表扬的全省“百名示范”村(社区)书记表示祝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作出的奉献。

我区郑陆镇牟家村党委原书记袁洪度、青龙街道横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顾 波参加此次座谈会

袁洪度,郑陆镇牟家村党委原书记,曾获全国乡村振兴风云人物、中国好人、中国农村新闻人物、中国最美村镇50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百名示范村书记、十大杰出村官、常州最美奋斗者、常州市“优秀人大代表”、常州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常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顾波,现任青龙街道横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他扎根社区15年,开拓创新、敢闯敢试,交出了城市社区治理高分答卷。个人先后获评常州市首批“5A”级社区党组织书记、常州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先进个人。青龙街道横塘社区青韵雅苑小区获评全省首批100个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