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样板、先锋支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实施常州市“龙城先锋”工程和天宁区基层党建“筑基•凝心•领航”三年行动计划,擦亮我区“宁聚力”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在全区选树基层党建的先锋典型,12月16日下午,天宁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样板、先锋支部评审会。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开发区、镇、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区各直属党(工)委分管领导参加评审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科科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15家单位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对参评的27个基层党建样板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在认真听取汇报和阅读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对参评的基层党建样板和先锋支部进行评审打分。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