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全会精神深入学 交流经验共进步——区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区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答好“强富美高”天宁之问开展分享交流。

活动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钟山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钟山指出,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从而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钟山强调,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履职的过硬本领,将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中,体现在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全过程、各方面。

活动邀请了三位优秀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并且分享在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提出好的工作建议。

区发改局副局长杨振广同志讲述了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期间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为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益提供了有益借鉴。

区卫健局老龄事业发展科科长张慎量同志交流了在疫情防控中的收获与感悟,增强了党员干部们战胜疫情的恒心与信心。

区征收办征收管理科科长李健同志分享了在工作中运用创新思维攻坚克难的方式方法,给党员干部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想法和新思路。

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四级主任科员万毅同志,讲述了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想和体会,展现了组工干部面对疫情时的勇气、坚持与担当。

区委组织部、编办、机关工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