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我区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考核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党的建设考核推进会,分析市对区党建考核完成情况,进一步明晰路径、细化举措,确保完成党建考核全年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永红指出

党建考核在综合考核中,具有引领性和导向性的关键作用。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倒逼作用,对照“尺子”,查长短、找不足,提升标杆、自我加压、迎头赶上。

沈永红强调

责任需要再明确。要强化指导,对本部门本单位涉及的考核内容,严格做到定人、定责、定进度,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项项见成效;要强化引导,做好“规定动作”和具有天宁特色的“自选动作”;要强化督导,严格兑现激励约束机制,倒逼工作落实。

工作需要再发力。要加强研究分析,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在关键处发力、在要害处攻坚、在薄弱处用劲,对症下药、有的放矢,高标准高质量守好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多个部门共同负责的指标,各部门务必要有分有合、互相补台,统筹各方力量,形成系统合力。

干劲需要再提振。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好、自我要求调到最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迅速行动起来,把迎考工作抓在前面,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各党建考核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对指标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