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第十七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天宁区召开第十七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评审会。区委书记许小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周爱娟,区有关部门领导和特邀专家共9名评委参加此次评审。

评审通过视频答辩、线上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进行,经前期征集筛选、项目初评,共10位领军人才参加评估,涉及检验检测、汽车零部件、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领军人才围绕团队构成、企业概况、项目介绍、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展开介绍。

许小波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本次线上评审只是政策实施的第一步,后续的项目落地和政府服务是关键。区人才办、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要加大项目跟踪和后续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加速健康发展。

评委们有针对性地进行线上提问,并结合历史沿革、项目背景、专业团队、股权架构、核心技术、资金来源、营利模式、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评分。入选项目在天宁区落地,可获得100—800万元资金资助和后续政策支持。

今年,天宁区深入实施“新龙城英才计划”,全年计划引进超36个创业类项目,进一步加大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招引力度。下一步,天宁区将重点围绕三新经济和特色园区,前往高校云集、人才众多的城市开展定向招才,引进一批产业契合度高、科技含量足、成长空间大的优质项目,通过引人才带动增人口、聚人气,全力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