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喜报!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二届常州市“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会于10月28日举行,号召全市公务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坚定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与为民服务能力,勇争一流、锐意进取、矢志奋斗,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推动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弘扬常州公务员队伍担当奉献、建功新时代的良好形象,鼓励广大公务员崇尚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第二届常州市“最美公务员”选树宣传活动。经过单位推荐、组织评审、网络展示及社会公示等程序,产生了“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各10人。其中我区韩波同志入选“最美公务员”,季卫东同志入选“最美公务员提名人选”。


韩波,男,1976年1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常委,常州市对口支援新疆乌恰县工作组组长,新疆乌恰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2010年被市委评为“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负责的工作组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评为“自治区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工作组党支部被江苏对口支援前指党委评选为“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站在时代的风口,作为常州市对口支援新疆乌恰县前方工作组组长,韩波同志挑起时代的责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带领工作组克服种种困难,在援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努力建设美丽乡村扶贫项目,所参与“杏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年接待游客10万余人,营业收入近200万元;累计引进6家企业,实现产业跃升,为乌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季卫东,男,1966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常州市天宁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征收补偿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2019年被常州市政府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被天宁区委区政府授予“天宁奋斗者”荣誉称号,2020年被常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常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1年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季卫东同志历经多岗位锻炼,先后担任天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兰陵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安监局局长。2013年以来,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已连续7年带领部门取得条线考核名列前茅的佳绩。在30余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始终保持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多次获得嘉奖与记功奖励。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