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240名中科大学子与天宁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在位于合肥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宣讲厅入口,前来参加招聘的求职者有序排队进场,这是天宁区今年“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的首场招聘会活动。

“目前,高校刚刚开学,加上疫情影响,很多学校都采取封校管理,大部分学生都在学校学习生活,我们举办此次‘名校优才’招聘活动,也是希望能够抓住机会,把更多人才特别是常州籍人才吸引来常。”常州市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保障供需精准对接,常州市天宁区人社局通过短信形式,专门向119名常州籍在外应届高校毕业生推送了活动通知,并向合肥市2所高校的就业群发布了活动预告。

小李、小朱  应届毕业生

“不管是读书还是工作,只要去努力,都是一种成长。我是武进人,回到常州工作,陪伴在爸妈身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李对现场工作人员如是说。

小朱今年6月就将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原本已收到国外大学的研究生offer,但因为疫情,寒假回常州后,她就一直留在家里,如今出国求学计划也耽搁了。她和家人商量后,决定留在常州工作。

汤黎明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

“我们这次带了23个事业编制的岗位,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聘,常州市提供各类吸才引才的政策,包括“龙城英才”计划、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我们医院也给出丰厚的待遇,热烈欢迎来自合肥的精英人才到常安家置业,为人才来常发展保驾护航。”

周剑锋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我们集团在全国建科院中名列前茅,对房建、市政、测绘、铁路等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巨大,今年准备前往全国招聘300人,其中计划在合肥招聘40人。”人事经理李金林谈到“这两天去的两所大学都有收获。刚刚面试了一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应届生,双向了解后,非常满意,我们已经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马晓晖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公司共推出了19个招聘岗位,短短一个小时,就收到了30余份简历,我这边现场面谈了14人,其中几个感觉都不错,下步会继续对接。”

此次“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名校优才招聘会,共有37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807个,其中博士岗位54个,硕士岗位30个,本科岗位723个其中既有亚玛顿、武进不锈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有常州日报、省常技这样的事业单位。所有岗位的学历要求均在本科以上,平均工资在5000元/月左右,最高的达到10000元以上。

短短两天,进场人次累计达到1106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240人。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